川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交流活动在蓉举行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24-04-10 18:06:23

4月3日,川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宏,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应邀出席。



当日上午举行了川渝民进足球友谊赛。刘文胜为比赛开球。双方球队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比拼。队员们驰骋赛场,个个斗志昂扬、身手矫健,球场上的灵活跑位与默契配合展现出足球运动的魅力。川渝民进以足球为纽带、体育为桥梁,不断建立完善交流合作的机制和平台,积极推动两地文体事业和社会经济融合发展。



下午举办了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新春年会。会上开展了书画作品慈善义卖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支持四川省乡村教育提升、儿童心理健康等相关公益项目。民进企业家们慷慨解囊,并围绕企业合作共赢、社会公益事业、川渝经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在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时代背景下,川渝民进组织和企业家联谊会在互访互助中紧密合作,交流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和深化。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交流,持续建设好、运行好、发展好合作机制,紧扣“凝心聚力”和“助力发展”,聚焦“加快打造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升级版”这一中心工作,构建具有一定影响力、川渝民进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体系,在推进西部地区现代化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会主委郭同永,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凯、柯华荣、徐进程、邹朝文、刘川郁、刘定军、张海龙,副秘书长周伟、杨顺圯,会员服务部部长李定伟,联络联谊部副部长刘锋,公益部副部长杨威,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