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区工委(扩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与清廉党派建设工作部署会

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区工委(扩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与清廉党派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4-04-02 15:40:03

3月30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区工委(扩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清廉党派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重庆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区工委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课题调研计划、新会员发展计划等,专题部署了区工委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与清廉党派建设工作。

马成全强调,作为党派成员,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和清廉党派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区会员尤其是体制内领导干部要全面加强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时刻绷紧廉政弦,通过开展清廉党派建设,让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落地生根;区工委要在持续深化渝北民进作风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体系建设,推动基层支部内部监督委员的设立,努力推进渝北民进内部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进区工委领导班子、区工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会员代表等35人参加会议。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