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文化传媒支部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学习活动

民进渝中区文化传媒支部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24-04-01 12:56:23

3月29日,民进渝中区文化传媒支部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学习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重温重庆军民坚持抗战、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中共号召参与革命斗争的历史,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参政党加强内部监督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完善国家监察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任务。支部主委张艳君向会员们通报了支部财务收支情况,便于会员们知晓监督,以实际行动把民进内部监督主题年活动落到实处。会员们还结合部分职务违法案例,围绕对“职务违法”与“职务犯罪”的认识进行了交流。

大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时代的最强音,在缅怀珍贵历史、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开展内部监督的思想认识,继往开来行致远、砥砺前行谱新篇。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