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4-03-29 15:23:58

3月27日,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雷友强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部署了民进“尊师重教一元钱奉献”活动,并研究了2024年度支部工作事项。

雷友强要求支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争取赢得更多的荣誉;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新颖的活动,让会员在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要围绕支部中心工作,充分展现民进会员的政治担当、工作担当,为綦江经济发展贡献民进力量。他表示,支部将结合会员们的意见建议做好全年活动计划,开展好支部活动,充分发挥会员能动性,促进团结协作,增强组织凝聚力。他强调,要重点思考如何打造支部的品牌活动,力争年年开展、逐年见效,使之成为第一支部的“活动名片”,为第一支部2024年工作开局谋好篇、布好局。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支部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切实履行会员职责,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研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树立参政党的良好形象。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