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第一季度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

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第一季度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4-03-28 10:34:15

327日,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主持召开总支2024年第一季度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议。民进铜梁区总支副主委陈恒煦、丁娟、罗世梅,部分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管参政议政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委分别总结了去年总支相关工作,分析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今年目标任务。与会会员围绕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及“金点子”征集进行了交流讨论。

曹定福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他强调,参政议政是党派工作重中之重,宣传工作是展现党派形象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加强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要进一步增强对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和宣传工作的认识,提高履职本领,激发履职热情;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参政议政,做好活动宣传,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