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奋创三十载 龙腾更豪迈”主题趣味运动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奋创三十载 龙腾更豪迈”主题趣味运动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尹波|时间:2024-03-26 15:29:38

3月24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在重庆市青木关中学举办“奋创三十载 龙腾更豪迈”主题趣味运动会,庆祝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成立30周年。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青木关中学党委书记姚炜、校长周亚军出席。

钟代笛在讲话中回顾了民进沙坪坝区委会 30 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希望运动员们积极参赛、团结协作,展现民进正能量,并对运动会成功举办表达了美好祝愿。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丰富多样的比赛项目,如运球接力、旱地龙、拔河、投壶和乒乓球等。会员们展现出精湛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更深刻的感受到沙区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作为沙区民进会员要继续展现出团结奋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成立30周年献礼。



作者:尹波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