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梁平区支部与梁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民进梁平区支部与梁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张婷|时间:2024-03-25 09:44:49

3月22日,民进梁平区支部、梁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光大百龄帮梁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队伍中的医护人员仔细了解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开展测量血压和疾病诊疗咨询等服务,并根据老人们的健康问题“对症下药”,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们讲解医疗保健知识,给出饮食、用药等方面的建议。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提供了理发服务,向老人们作反诈宣传,并和老人们一起包馄饨。

老人们对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给予夸赞和好评,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体会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者:张婷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