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4-03-19 10:51:27


3月1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会机关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监委会主任侯东德,市监委会副主任姜莹星出席会议。会议由侯东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4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是内部监督主题年,市监委会作为会内监督专责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监委会和市委会关于主题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主题年工作主要任务,组织好、落实好年度工作计划。要加强对各区监委会工作的联系与指导,形成一起谋划、一起抓的工作局面,带动各区监委会共同做好内部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在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增强工作主动性,勤学善思、砺能笃行,着力培育优秀案例,打造具有辨识度的重庆民进内部监督工作亮点。


会后,市监委会对市委会机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财务进行了督察审核。

市监委会委员李嘉婧、吴言才、陈恒煦、曾璐出席会议。市监委会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