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荣昌民进会员刘鑫获评 “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荣昌民进会员刘鑫获评 “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4-03-12 11:16:51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重庆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发文,对10名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90名重庆市三八红旗手、40个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予以表彰。荣昌区民进会员、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家事少年纠纷解决中心主任、区政协委员刘鑫同志,继获评2022年度“重庆市三八红旗手”后,再获2023年度“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表彰。

多年来,刘鑫同志始终坚持柔性审判、温情调解,倾心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她以初心如磐的使命坚守和一心为民的不懈追求,用爱为妇女儿童撑起了一片天。她也因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被全国妇联评为2023年度"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