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亮相央视春晚后,千宝组合干劲加倍

亮相央视春晚后,千宝组合干劲加倍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4-02-22 14:48:27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结束了央视春晚表演回到家乡武隆后,民进武隆区总支的会员企业“重庆市武隆区千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青年歌手“千宝组合”王建华、傅永洪和唐铃轲纷纷在自己的岗位上切换到了“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为接下来的元宵节节庆、新春文化进基层惠民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开启紧张排练。

当天上午9:00,武隆区千宝文化传媒录音棚内,王建华、傅永洪和唐铃轲特意录制一曲《新重庆,跑起来》开启新一年的工作,以此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休息间隙,回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只言这份荣耀,更让他们干劲加倍,有信心将重庆声音传播得更好、更远。

“太阳出来啰喂,喜洋洋啰啷啰……”时间拨回到2月9日除夕夜,在春晚舞台上,川渝原生态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在民歌串烧《我的家乡我的歌》中率先出场。来自重庆武隆的杨兴勇、王建华、傅永洪、唐铃轲和宾胜用川渝的火辣旋律向全球观众致以热烈、朴实且极具地方特色的龙年祝福。

“我们对演唱的情绪、咬字吐字、声腔、气息、表情等各个细节都进行了认真的抠细做实,在1月份就赶往北京,前后进行了多次彩排,最终成功通过春晚五审。”王健华回忆道。为了呈现出更好的舞台效果,他们将《太阳出来喜洋洋》的旋律进行了改编,使其更具乡土气息和喜庆味道,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王建华、傅永洪、唐铃轲三人组成的“千宝组合”刚刚才荣获了2023重庆网络歌手大赛年度总冠军。他们此前还曾获得过2023首届川渝“巴蜀杯”声乐大赛(流行组)一等奖。这次能上央视春晚,确实离不开他们自己的勤学苦练”。聊到自己公司这几名青年歌手,千宝文化传媒公司CEO、民进武隆区总支会员夏明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推出更多有地域特色、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优良的原创作品,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促进文化旅游事业融合创新发展。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