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与结对共建社区共同开展送春联活动

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与结对共建社区共同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彭克平|时间:2024-02-06 09:14:13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2月4日上午,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联合江北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组织支部老会员在兰溪社区广场开展“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支部会员铺好红纸,蘸饱墨汁,认真为社区居民书写着一副副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春联。只见他们凝神聚气、挥笔如神,笔走龙蛇,一个个苍劲有力的书法字体便跃然纸上,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大红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让整个社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不一会儿,一副副春联就挂满了现场扯起的长绳。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个个喜上眉梢,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也传递着温暖和浓浓的邻里情。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拉近了民进组织和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也表达了民进组织和社区对全体居民的美好祝福。





作者:彭克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