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民进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费蕾诗 杨健|时间:2023-11-24 13:37:02

11月23日,民进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秀英,民进重庆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白涌滔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民进九龙坡区第五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的通知》。杨仁清向青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任命书。白涌滔、黎秀英向民进九龙坡区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新任民进九龙坡区青工委主任张兴旺表示,民进九龙坡区青工委将以凝聚青年会员、服务青年会员、成就青年会员为己任,坚定政治信念,搭建交流平台,做到双岗建功,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杨仁清对青工委今后的建设和工作及全体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是为了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目标、新要求,其目的是进一步推动青年会员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民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


罗挺鼓励民进九龙坡区青工委委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会员,并提出六点希望:一要站好位,青工委政治站位要高、工作站位要准,必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成为干事创业的青年先锋力量。二要搭好台,努力推进机构完善和制度建设,搭建高质量的青年发展服务平台。三要唱好戏,积极组织青年会员加强学习研讨,激发思想碰撞,促进学思用贯通,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四要发好声,激发青年委员视野广阔、思维活跃的特点,组织青年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五要育好才,发挥人才培养的职能职责,依托市区两级组织赋予的资源和渠道,帮助青年会员在本职工作和民进事业上双岗建功。六要探好路,积极探索适应广大青年会员特点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开创重庆民进青年工作新局面发挥积极作用。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工作人员,民进区委会班子成员,民进九龙坡区青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各支部负责人以及2023年新会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费蕾诗 杨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