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陈紫薇|时间:2023-11-09 17:51:56

11月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委员会主任、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研究所副所长魏文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委员会2023年以来在自身建设、制度建设、课题调研、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对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年末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会议强调委员会领导要发挥好组织及带动作用,充分调动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发挥好委员会在教育领域的优势,把委员会的工作和活动搞好、搞实、搞出成效。

出席会议的还有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李志辉,委员会副主任、重庆西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前,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魏永刚。委员会秘书长王晓东,副秘书长杨顺圯、邹义群,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等联络员列席会议。

作者:陈紫薇

责任编辑:陈紫薇
Top